Sunday, March 29, 2009

因为你

失去你以后
我像断了线的风筝
失去了方向
在黑暗里
寻找渺渺的光芒
找回希望

失去你以后
我像没有双眼的盲人
没有了色彩
在孤独中
寻找一丝丝希望
抓住理想

我知道
没有你的日子
我会很难熬
但我会好好地过下去
让你知道
没有了你
我依然能过得很好

*因为你
在我生命添加了不少色彩
因为你
带给我很甜蜜美好的回忆
因为你
让我讨厌自己的愚蠢无知
因为爱你
勇敢地为自己
推开乌云还自己一片蓝天

把脆弱的一面藏起来
不想让别人知道
因为你
我哭着笑
其实我还爱着你

-J!@rU-

7 comments:

  1. '因为你'

    把脆弱的一面藏起来
    不想让别人知道
    因为你
    我哭着笑
    其实我还爱着你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你

    把脆弱的一面藏起来
    不想让别人知道
    因为你
    我哭着笑
    其实我还爱着你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轮到你花痴..
    放心, 时间会从冲淡一切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嘉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怎么写的那么好啊?我都看到流下眼泪了。。最近的我很敏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小小事情也可以哭个半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要那样折磨我了!

    ReplyDelete
  5. lek : its just a lyric ok? nothing's wrong with me..

    huey tyng : aiks... sorry dude~!

    daniel : haha~! stop pretending that you understand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come on.. if ya rili nothin wrong, you wont even be bothered to post it up. Aiyo, still denying?! sien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