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终于,我也有这一天

真没想到,我也会有这么down的一天。
难得难得,我也知道啦!
有些情绪用华文比较容易讲明白
最近的我,是怎么了?
嗟夫~! 哈哈。。。。
(华文的古文,嗟夫:唉)

是,我承认
我不想别人看见我脆弱的一面
也许,你们会更好奇
也许,你们会关心
也许,你们会八卦
也许,你们会猜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

不是我自私
不是我自闭
不是我伪君子 (屁~!列俊豪)
只是不想让别人认为我博取同情
不需要,so 就让沉默和时间
慢慢地冲淡一切

很难得,
我今天把自己的情绪放出来
还蛮多人发现的
but 那个笨蛋凯威
快点长大啦~!幼稚到。。。。。
明知道我心情不好
还一直欺负我,打下去~~!!


觉得
我没事了
希望真的是如此吧!

1 comment:

  1. jiaru........my darling.sometimes caring is something tat u no need to say anythings...........and i just want to be ur side to support u......lve ya....

    ReplyDelete